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浙江尖峰:两子公司5月产销两旺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03日 来源: 浙江尖峰 【字体:
摘要:进入5月,云南尖峰水泥销量持续走高,截至发稿时止,日均发货量达到了7400多吨,最高日发货量达到8700多吨,产能得到了充分释放。5月份,大冶尖峰共销售水泥逾30万吨,同比增加二成,平均每天销量达到9900吨以上,创下了大冶尖峰投产以来当期最高水平。

随着新冠疫情逐步缓解,各地工程相继开工,湖北、云南两省水泥市场持续向好,大冶尖峰水泥公司、云南尖峰水泥公司两企业近期均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势头。

进入5月,云南尖峰水泥销量持续走高,截至发稿时止,日均发货量达到了7400多吨,最高日发货量达到8700多吨,产能得到了充分释放。连日来,云南尖峰包装系统努力克服发放场地狭小、水泥品种多带来的影响,确保每天保质保量完成发货任务。为了进一步做好产销平衡,为出厂水泥的均化创造条件,云南尖峰包装系统针对性地对各相关岗位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做好生产时的设备巡检和工艺检查,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维护系统安全高效运行。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湖北水泥市场启动较晚,武汉市场更是重灾区,目前工程开工仍然没有全面启动,出量压力较大。为此,大冶尖峰各部门紧密配合,对外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发展新的搅拌站,重点提高咸宁、黄冈、武汉市场的散装份额,抓住天气晴好的机会,达到快速出量目的;对内以设备技改、产能提高为基础,发货得到有力保障,日发货能力基本可保持在万吨。5月份,大冶尖峰共销售水泥逾30万吨,同比增加二成,平均每天销量达到9900吨以上,创下了大冶尖峰投产以来当期最高水平。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