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山东将新建一条水泥窑协同处置类生产线,预计2022年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17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计划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南韩村建设一条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暨300t/d协同处置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生态环保项目。

根据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的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显示,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计划在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南韩村建设一条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暨300t/d协同处置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生态环保项目。公示内容如下: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3〕41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的通知》(工信部原〔2017〕337号)和《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操作问答》要求,现将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产能置换方案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公示期:2020年6月16日至6月22日


监督电话:0531-86198603


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暨300t/d协同处置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生态环保项目产能置换方案

退出产能情况

项目

企业名称

项目地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备案或核准文件

生产许可证号(有效期)

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

南韩村

913703021642003246

鲁经信字【2014】179号

 

XK08-001-06126

(有效期至2020-8-26)

主体设备(生产线)名称、

规格型号及数量

备案或核准文件设计产能 (t/d)

实际产能(t/d)

核定产能(t/d)

用于本项目置换产能(t/d)

Φ4.8×11m建通窑2台

2160

2160

2160

2160

Φ4.0×11m建通窑1台

660

660

660

660

Φ3.2×11m建通窑2台

1000

1000

1000

1000

是否享受奖补资金

和政策支持

产能指标是否重复使用

关停时间(新线点火投产前)

拆除退出时间

(建设项目投产一年内)

预计2022年6月30日,实际关停时间以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产能置换建设项目投产为准,在项目投产前关停。

预计2023年6月30日,实际拆除时间以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产能置换建设项目投产为准,项目投产后一年内拆除。

建设项目情况

企业名称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

淄博鲁中水泥有限公司25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暨300t/d协同处置城市污泥和生活垃圾生态环保项目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南韩村

拟建主体设备(生产线)

名称、规格型号及数量

设计产能(t/d)

置换指标产能(t/d)

计划点火投产时间

置换比例

Φ4.0×60m新型干法回转窑一条

2500

3820

2022年6月30日

1:1.5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