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对标海螺,跑步学海螺——塔牌集团钟朝晖董事长带队到海螺水泥考察学习

更新日期: 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塔牌集团 【字体:
摘要:6月16日-17日,塔牌集团董事长钟朝晖,董事、总经理何坤皇,技术总监樊粤明,副总经理刘延东,技术副总监吴笑梅一行赴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学习,与海螺水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吴铁军等领导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钟华胜、陈俊平、钟万军、陈慈明、李锦标、李海雁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学海螺。为对标先进,找出差距,促进提升,通过学习海螺、对标海螺,跑步学海螺,全面提升企业生产经营管理能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6日-17日,塔牌集团董事长钟朝晖,董事、总经理何坤皇,技术总监樊粤明,副总经理刘延东,技术副总监吴笑梅一行赴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学习,与海螺水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海螺水泥总经理助理吴铁军等领导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钟华胜、陈俊平、钟万军、陈慈明、李锦标、李海雁等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

6月16日,塔牌集团考察学习团首先来到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全椒海螺智能工厂和数字矿山,并与全椒海螺的相关管理技术人员就“绿色水泥工厂、智能水泥工厂、数字矿山”等项目建设及技术管理做了进一步交流。

6月17日,塔牌集团考察学习团参观了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并到芜湖水泥智能工厂、芜湖海创环保公司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项目、数字矿山进行了现场观摩。稍后,塔牌集团考察团前往海螺水泥总部进行座谈交流,考察人员虚心请教,积极提问,就水泥企业管理模式、水泥企业成本管控、水泥企业转型升级、绿色水泥工厂、智能化水泥工厂建设、人才建设、薪酬福利设计、干部评价考核、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与海螺公司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吴斌、吴铁军等领导带领海螺水泥装备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安全生产环保部、财务部、销售部等部室及企业负责人,就塔牌集团关注的问题,结合海螺发展实际进行了深入阐述。吴斌对塔牌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塔牌集团介绍了海螺水泥走国际化、智能化、绿色化、信息化高质量发展道路的相关情况,并对未来水泥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

漫步海螺工厂,绿荫掩映,碧水环绕,让人感受到现代化水泥工厂正以和谐共生的丹青妙笔,绘就一幅幅优美的生态环保画卷。

何坤皇总经理表示,此次参观考察学习之行,是塔牌集团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到海螺集团进行深入学习交流,此行是塔牌集团为了推进“对标学海螺、跑步学海螺”对标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具体措施,对加大与先进水泥企业对标管理力度,开阔企业管理人员的眼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水平意义重大,深感震撼,受益良多。海螺水泥是真正做到清洁生产、低碳生产、智能生产、安全生产的全新的现代化水泥企业,特别是海螺水泥以提高运行周期和节能环保这“两条主线”为抓手,对制约节能、减排和影响稳定运行的技术瓶颈和关键环节,采用新技术、新设备,高起点高标准开展节能技术升级改造,以此达到节能降耗、提升运营质量的先进管理理念,非常值得塔牌集团学习借鉴。

座谈会最后,钟朝晖董事长与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互送纪念品留念。钟朝晖董事长表示,海螺集团紧跟时代步伐,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始终走在改革的前列,成为了水泥行业的标杆,成就了“世界水泥看中国,中国水泥学海螺”的大事业,发展成就令人钦佩,塔牌集团与海螺集团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合作,希望海螺集团的各位领导、朋友能够给予塔牌集团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共同推进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海螺水泥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王建超热情接见了钟朝晖董事长一行。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