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鑫金山EPC项目——仅用1台破碎机!!德安永飞矿业时产15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正式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1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7月7日,由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江西德安永飞矿业时产15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并举行投产仪式。


7月7日,由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江西德安永飞矿业时产15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并举行投产仪式。

202007150934425942.Jpeg

该项目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地处长江中下游成矿带,矿产资源丰富。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矿山建设的号召,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和矿产资源环保开发与高效利用,江西德安永飞矿业与枣庄鑫金山达成战略合作,并以EPC总承包方式,打造一条高标准、高品质、智能化、节能化的新型环保砂石骨料线。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德安永飞矿业时产1500吨砂石骨料生产线

项目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德安县

合作方式:EPC

项目投资:8000万

项目占地:26亩

项目产能:时产1500吨,年产量可达400万吨

设备配置:JSZD6026振动式筛分给料机一台、JSPCD2426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一台、3YK3680/2YK3080圆振动筛各两台、2YK2680除土筛一台、除尘器九台等

相关配套:皮带运输系统、电器控制系统、智能矿山管理系统

成品料:0-5mm、5-10mm、10-20mm、20-30mm,四种精品骨料

202007150934429559.Jpeg

亮点:单台破碎机挑大梁!

鑫金山凭借先进技术、工艺设备以及成熟的骨料线短流程经验,对该项目进行全方位创新设计。该生产线设计为一段式破碎,无回料破(二破)。极简的工艺布局,使占地压缩到了26亩。主机采用鑫金山专利产品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可实现破碎、整形一体化功能,还具有“一机两用”的特点,打造“大料&骨料”两用型生产线。大幅度的节约了场地空间,实现了超短流程生产,具有投资少、便于集中管理、节约人工成本等诸多优势,给客户节约了投资成本、土建成本、运营成本、管理成本、场地成本等费用。满足“绿色矿山”标准。

202007150934431019.Jpeg

大料&骨料 一机两用

“一机两用”作为鑫金山设备的重要亮点,是指一个破碎主机多种用途。该生产线可根据石料的特性进行选择性的生产,灵活的平衡了原料与骨料之间的产量关系。当生产高钙石灰石(<150mm)时,产量达到1500T/H,切换生产建筑骨料时(<31.5mm),产量达1200T/H。具有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效益的特点。

 

202007150934435143.Jpeg

202007150934433936.Jpeg

粒型好 石粉可控

主机设备新型单段锤式破碎机,通过“铁打石、石打铁、石打石”三元组合破碎方式,减少石粉产生,骨料一次成型,全筛分筛板的设计,实现了二次整形,所产石料呈多面体,规则圆整,达国家I类标准,且在高效节能、石粉可控方面优势突出,破碎吨能耗0.5度以下,比同产品节能省电50%以上(只需1台电机)。

202007150934439916.Jpeg

202007150934438328.Jpeg

整条生产线全流程包括设备都采用全封闭式的生产方式,并在每个扬尘点均安装除尘设备,可有效防尘、降噪,实现了绿色环保生产。

202007150934436363.Jpeg

该项目的正式投产,将进一步确保当地高速项目建设的有效进展,以及对高品质骨料的需求,并有力推动江西地区砂石骨料行业走向“环保化、智能化”,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共同发展!

202007150934430868.Jpe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