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梁平海螺水泥熟料数字化车间等11个项目获重庆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1日 来源: 梁平日报 【字体:
摘要:2020年第一批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名单公布,梁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11个项目获支持。

7月14日,记者从区经济信息委获悉,2020年第一批重庆市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项目名单公布,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梁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利财管道有限公司、重庆融康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11个项目获支持。

据介绍,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表贴功率器件离散型智能数字车间项目支持方向为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建设补助I类;梁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水泥熟料数字化车间项目、重庆市梁平区奇爽食品有限公司的豆干系列全自动生产包装车间项目、重庆融康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的综合智能包装制造数字化车间项目、重庆东创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液压油缸及精冲数字化车间项目支持方向为智能工厂和数字化车间建设补助II类;重庆上口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机器换人项目、重庆利财管道有限公司的双壁波纹管生产线自动化设备改造项目支持方向为数字化装备普及;梁平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市级能效领跑者项目支持方向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重庆市梁平区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海创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废项目支持方向为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技术产业化;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采购本地集成电路企业自主研发设计和生产的芯片项目、重庆平伟伏特集成电路封测应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企业封装和测试代工项目支持方向为集成电路培育。

“加快建设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对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推动我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