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设备>资讯详情

现场|鑫金山承建江西新余盛旺年产250万吨绿色骨料生产线EPC硬岩项目开工

更新日期: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近日,由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新余盛旺年产250万吨绿色砂石骨料生产线顺利开工,目前,已正式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近日,由枣庄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西新余盛旺年产250万吨绿色砂石骨料生产线顺利开工,目前,已正式进入项目建设阶段。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严格遵守国家绿色矿山标准以及环保要求,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交通优势,全力打造江西地区高环保、高智能、高品质、短流程、低能耗、综合化的国家级示范骨料生产工厂。

202007231806204583.Jpeg

据了解,新余市位于江西中部偏西,钦成矿带的中段,矿产资源极为丰富,浙赣铁路横贯全境,赣吉高速、泸昆高速和大广高速三条高速公路在新余交汇,区位优势明显,是江西省的一个新兴工业城市,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202007231806209780.Jpeg

该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方式。鑫金山通过对本项目进行现场实地勘察观察、石料化验结果以及方案综合对比后,将生产线工艺确定为硬岩工艺,项目设计年产能为250万吨,占地约50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设投产周期约6个月,建成后产品将服务于新余周边市场。

202007231806214000.Jpeg

本项目为精品骨料生产线,为了保证以后生产线的正常投产,减少运行成本生产及配件更换周期和使用成本,生产线工艺将采用多段破碎工艺以及行业最先进的智能管理系统(DCS控制、智能装车一卡通、云控制系统等),所产成品呈多面体状,规则圆整,抗压强度强,石粉量少,服务商混站、高速、高铁建设用料。

202007231806211346.Jpeg

设备配置为:ZDG6024棒条给料机一台、PE1215颚式破碎机一台、CJS600EC圆锥式破碎机一台、PF1520反击式破碎机2台、2YK3080圆振动筛2台、3YK3080圆振动筛2台、2YK1860除土筛1台等。生产成品料:0-5mm、5-10mm、10-20mm、20-31.5mm四种精品骨料。

 

项目特点

1.充分利用天然地势高差,将主破碎机系统架设在山脚,合理减少投资成本;

2.骨料生产线采用三段破碎的破碎方案;骨料粒型好,压碎值低,针片状含量低;

3.物料通过自动装车系统、收尘一体散装机系统进行陆运,高效环保。生产线主体设备密封,降低生产噪音,各扬尘点均有防尘装置,配合除尘器、喷雾,有效避免粉尘污染;

4.安装鑫金山智能矿山管理系统,减少人工操作、降低生产成本,从而提高生产安全系数与工作效率。

202007231806210102.Jpeg

鑫金山作为项目的总承建方与设备供应商,一定会充分利用自身的生产技术和先进工艺,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当地骨料线标杆项目,并确保在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顺利投产。

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有效满足当地对高品质砂石骨料相关产品的市场需求,还将有力推动该地区矿山资源的合理开发及绿色矿山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