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藏八宿海螺2500t/d熟料生产线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 海螺集团、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8月8日,海螺集团在西藏雪域高原的首个投资项目——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熟料生产线顺利竣工点火投产。

2020年8月8日,海螺集团在西藏雪域高原的首个投资项目——八宿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500t/d熟料生产线顺利竣工点火投产。该项目是2020年内,继西藏拉萨城投祁连山4000t/d点火后,西藏地区第二条新点火熟料生产线。根据数字水泥网统计,目前西藏共已经建成11条的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西藏地区熟料设计年产能达到837万吨,西藏地区熟料自给率将进一步提升。根据数字水泥网监测,西藏目前还有4条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在建中,预计将在今明2年陆续点火投产。

八宿县委副书记、县长尼玛江村代表县委政府向八宿海螺水泥熟料生产线顺利竣工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八宿海螺凭借成熟的企业管理和惊人的“海螺速度”,历经468天,在荒山原野建成了一座先进的现代化水泥工厂!让海螺集团“产业援藏”的使命开出胜利之花,八宿海螺竣工投产是八宿人民期盼已久的喜事、也是八宿产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好事、更是八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大事,八宿县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越的环境,助推八宿海螺经营上层次、发展上水平、效益上台阶!把八宿海螺建设成西藏政企合作的典范企业,发展成最受群众欢迎的援藏产业!

昌都市魏东副书记、八宿县尼玛江村县长、海螺水泥川渝区域负责人张来辉共同接力主火炬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