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两广”市场水泥需求旺盛 地方领导要求全力打通水泥“南下”通道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黔西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摘要:本次考察重点是调研黔西南州水泥外销市场需求、物流通道及存在的问题,助推水泥产品外销到“两广”市场。

黔西南州工信局组团赴广西、广东考察调研水泥市场

按照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黔西南州促进水泥行业产能释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结合实际制定《黔西南州水泥产业考察组赴广西、广东考察调研水泥市场工作方案》,明确考察调研的时间表及路线图。8月4日至8月7日,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袁大江副局长带领州水泥协会及州内重点水泥企业负责人,组成黔西南州水泥产业考察组共10余人赴广西、广东考察调研我州外销水泥市场需求情况。 

本次考察重点是调研黔西南州水泥外销市场需求、物流通道及存在的问题,助推水泥产品外销到“两广”市场。

一是调研铁路运输通道相关问题。到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了解铁路运价、箱源及在我州站点设置情况。

二是考察终端市场水泥需求情况。实地考察湛江市有关企业基本情况,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湛江市水泥市场需求。

三是实地调研水泥产品黔西南州到珠三角地区铁水联运通道。实地考察贵港码头铁路运输专线,码头装卸装备,河运运输至粤港澳大湾区相关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两广”市场水泥需求旺盛,黔西南州水泥企业应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进一步加强对接,信息共享,抓重点难点工作,协调水泥外销问题,全力打通水泥“南下”通道,加快推进我州水泥行业健康发展。

202008131004006558.jpe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