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水泥协会>资讯详情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即将召开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中水协联字〔2020〕3号

 

 

关于召开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

及装备展览会的通知

 

各水泥相关单位:

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水泥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行业分会、安徽省水泥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CEMENTTECH)将于2020年9月16~18日在安徽合肥召开。

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水泥行业年度盛会,水泥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外水泥行业提供技术交流、商贸合作、品牌宣传、市场研讨、集中采购、教育培训等专业服务。因其涵盖面广、信息技术新、国际化程度高的特点成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经过组委会和广大参与企业的共同努力,本届展会将有近200家企业参展,同期举办多场次专题会议活动,预计参与人数将达到8000人。参展商涵盖了工程总包、主辅机设备、各种耗材等各个领域的主要供应商:中国建材集团(中材国际天津院、凯盛机器人、合肥水泥院、南京玻纤院、瑞泰科技)、江苏鹏飞、德国SEW、蒂森克虏伯、弗兰德传动、西布仕、道达尔润滑油、凯斯特、江苏恒耐、枣庄鑫金山、沃尔夫链条、大连冶金轴承等。

展会同期举办的会议活动亦将精彩纷呈。多场会议活动从不同层次、角度、领域为业界同仁提供更多更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现将有关展览及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二、同期活动

1.2020 年中国水泥 50 强高层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八届二次理事大会

2.安徽省水泥协会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3.“吹响无废城市建设号角 发挥水泥行业协同处置作用”技术论坛

4.“水泥工业节能降耗及环保深度治理、 新技术、新装备”交流会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6~18

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四、参会人员

各水泥企业经营管理、生产、装备、技术、采购等部门代表;高等院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技术装备、原辅材料等供应商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

五、有关说明

1.应疫情防控要求,参观需要携带身份证现场扫描安康码提供行程轨迹和体温检测;

2.参观展会需现场办理登记手续,免费领取参观证,持证参观;

3.参加同期会议,按照各个会议要求办理参会手续;

4.代表可选择入住组委会推荐酒店,费用自理;

六、组委会联系方式

石永法 13661264104     陈平原 13520970820

杨万生 18810309003     于志会 13552121152

202008131548083426.Jpeg传真:010-88084171     邮箱:shiyf@ccpitbm.org

Web: www.cementtech.org

关注微信公众号,掌握即时信息。

 

附件:1.交通图及酒店信息

2.同期会议活动安排

 

中国水泥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建筑材料行业分会

 

2020年8月7日    

 

抄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附件1

交通图及酒店信息

202008131548085853.Png

展会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272号)

新桥机场-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全程47公里,约40分钟车程;

合肥火车站-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全程17公里,约28分钟车程;

合肥高铁南站-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全程8公里,约20分钟车程。

推荐酒店:丰大国际大酒店(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繁华大道10555号)

预订电话:耿广力13866121188  何佶倡:13855151338

房型列表及价格(含双早):单间/标间(360)/行政单(480)/行政套(580)/豪华套(500)

备注:持房卡可在地下健身中心、游泳馆免费享用。

附件2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同期会议活动安排

时间

主办方

活动主题

地点

9月14-16日

中国贸促会建材分会&

中材国际(南京)水泥工程杂志社

“吹响无废城市建设号角 发挥水泥行业协同处置作用”技术论坛

合肥丰大

国际酒店

9月14-16日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水泥工业节能降耗及环保深度治理、 新技术、新装备”交流会

合肥丰大

国际酒店

9月15-16日

中国水泥协会

2020 年中国水泥 50 强高层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理事大会

合肥丰大

国际酒店

9月15日

安徽省水泥协会

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二次

会员大会暨理事会

9月16-17日

水泥展组委会

水泥技术交流会

安徽国际会展中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