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唐山泓泰水泥举办建厂十周年庆典

更新日期: 2020年08月29日 【字体:
摘要:唐山泓泰水泥有限公司落成十周年庆典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隆重举行。

    8月28日,唐山泓泰水泥有限公司落成十周年庆典在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隆重举行。公司管理层、全体员工与各行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回首十年来泓泰水泥的发展历程,表彰先进、凝心聚力,表达对泓泰水泥的美好祝愿。

泓泰水泥十周年庆典现场


    泓泰水泥总经理王贺民

    总经理王贺民发表了题为《铁肩扛日月、巨手植灵根》的欢迎致辞。他表示,十年前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村党委和集团董事会高瞻远瞩、果断决策,斥巨资建成了年产150万吨熟料、360万吨水泥的泓泰水泥有限公司;十年来泓泰水泥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迅猛发展,为发展集体事业、提升村民福祉做出了重大贡献。未来,泓泰水泥有信心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再创新的业绩。

    据悉,作为唐山地区优秀民营水泥企业的代表,泓泰水泥用十年时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弱变强”,不仅在重点工程的投标中争得一席之地,还得到了终端用户的广泛好评和认可,先后被北京轨道交通、城市副中心、大兴新机场、高铁高速等重点工程选用,凭借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的管理体系和稳健的发展战略,开启了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王贺民介绍,近年来泓泰水泥先后投入8000多万元用于企业环保综合整治,通过更新环保设施、绿化美化厂区环境等,提升了企业整体形象,并使得主要污染物排放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成为唐山市水泥行业中第一个实现超低排放的企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