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广西一条55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计划10月底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01日 来源: 来宾日报 【字体:
摘要:虎鹰建材二期日产5500吨新型干法回转窑熟料水泥生产线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投产。

虎鹰建材二期日产5500吨新型干法回转窑熟料水泥生产线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投产。

据悉,目前该公司拥有两条新型干法熟料水泥生产线,一期日产5000吨新型干法回转窑熟料水泥生产线于2016年开工建设、2018年7月顺利投产运营,熟料生产能力达155万吨/年,水泥生产能力达250万吨/年。项目年产值达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

二期日产5500吨新型干法回转窑熟料水泥生产线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预计今年10月底建成投产,项目配套9MW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垃圾处理系统等,熟料生产能力达170.5万吨/年。二期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生产水泥500万吨,年产值达15亿元,可增加就业岗位400多个,同时将进一步带动周边物流、煤炭、餐饮、港口、电力等相关行业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