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作者: 娄婷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9月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王浩、中国区矿山及水泥行业总监姜晓红、中国区战略业务拓展经理李铮、智慧水泥行业高级顾问张涛到访中国水泥协会。

202009070934518673.Jpeg

2020年9月4日,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王浩、中国区矿山及水泥行业总监姜晓红、中国区战略业务拓展经理李铮、智慧水泥行业高级顾问张涛到访中国水泥协会,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副秘书长、国际合作部主任、党建和文化部主任陈飞、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礼龙、科技发展部技术主管肖琼、国际合作部业务主管娄婷热情接待了罗克韦尔自动化一行。

202009070936005637.jpg

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

孔祥忠会长首先就中国水泥行业智能化、数字化现状和向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并表示数字化互联网是水泥行业的新动能,推动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实现行业绿色生态发展,才能最终达到高质量发展。

202009070946028480.jpg

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

国际合作部主任、党建和文化部主任

陈飞

陈飞秘书长介绍了中国水泥协会服务水泥行业、政府和企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协会在2019年开展的重大活动及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202009070934510259.Jpeg

中国水泥协会 矿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刘礼龙

刘礼龙秘书长介绍到为了达到绿色矿山要求,目前中国水泥行业在矿山开采过程中也在逐渐加强自动化、智能化,逐步在向“绿色智造”转型。

202009070934513803.Jpeg

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区战略合作总监王浩

王浩总监和姜晓红总监介绍了罗克韦尔智能制造技术、针对水泥行业的互联水泥厂等情况,张涛经理展示了罗克韦尔在水泥企业的应用案例,以及水泥装备自动化技术的实际应用场景等。王浩总监一行表示此次到访希望与协会进一步加深合作,助力水泥行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制造落地。

最后,双方就互联水泥厂技术、矿山开采绿色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202009070946430574.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