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天瑞集团参加河南汝州市省道241开工仪式并将参与建设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天瑞集团 【字体:
摘要:9月6日上午,汝州市省道241(国道207至县道戎观线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汝州市产业聚集区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门前隆重举行。汝州市领导李晓伟、姚军柱、张平怀、李其祥,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等出席开工仪式。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6日上午,汝州市省道241(国道207至县道戎观线段)改建工程开工仪式,在汝州市产业聚集区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门前隆重举行。汝州市领导李晓伟、姚军柱、张平怀、李其祥,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等出席开工仪式。

202009071138251959.jpg

开工仪式由市政府副市长张平怀主持。市交通局局长梁帅军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天瑞集团副总经理贾树国、汝南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永平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张立分别致辞和发言。

202009071138454980.jpg

汝州市省道241(国道207至县道戎观线段)改建工程,东起汝州市产业聚集区现状工业大道与国道207交叉处,路线沿现状工业大道向西与地方铁路及望嵩南路交叉后,继续向西至县道戎观线,路线全长5.223公里。本项目采用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兼具城市道路标准,路基宽度40米,设计包含道路、涵洞、雨水、污水、给水、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等,项目投资总额估算为3.24亿元。

202009071139051758.jpg

贾树国代表天瑞集团在致辞中感谢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多年以来对天瑞集团的支持。他说,市委、市政府把新环城道路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民心工程,列为市重点项目建设,天瑞集团决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将以高标准、高质量,以最快的速度,把这条道路建成通车,为汝州人民改善交通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作出应有的贡献。

202009071139292644.jpg

市委副书记李晓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天瑞集团是一家有雄厚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在原项目资金断裂的关键时刻,天瑞集团不忘家乡,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家乡的经济建设。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加快汝州市产业聚集区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必将为汝州经济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汝南街道办事处以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工程在良好的环境中有序快速推进。希望全体工程建设者以高度的责任感,发挥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建一流工程、造一流质量、创一流品牌为目标,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程任务。

在激昂欢快的音乐声和充满喜庆的礼花映衬下,李晓伟宣布项目开工!

市交通局、汝南街道办事处、天瑞集团的干部员工和施工单位工程技术人员5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