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字体:
摘要:2020 年9 月15 日下午,安徽省水泥协会在合肥召开了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共有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90 多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副主任张德山,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赵森正处调研员,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数字水泥网总经理陈柏林等领导参会指导。会议由安徽省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明霞主持。

    2020 年9 月15 日下午,安徽省水泥协会在合肥召开了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共有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等90 多人参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副主任张德山,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赵森正处调研员,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数字水泥网总经理陈柏林等领导参会指导。会议由安徽省水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明霞主持。

首先,莅临指导的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感谢安徽省水泥协会的热情邀请,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水泥协会在服务企业、联系政府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成绩。指出水泥行业要完成“十三五规划”,调结构稳增长,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国家经济发展贡献“水泥”力量。

会上,安徽省水泥协会会长吴斌以《以创新引领技术进步,聚力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了安徽省水泥协会这一年多时间以来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与主要任务。安徽省水泥协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曹光梅向大会报告了2019 年和2020年上半年财务收支情况。经大会表决,两项报告获得全体参会会员一致通过。

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副主任张德山以“双循环”为切入点,要求企业积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希望安徽省水泥协会要励精图治、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处赵森正处调研员解读了有关行业政策,提出在产能置换和超低排放上将更好地为企业做好支持与服务。

随后,由中国水泥协会副秘书长、数字水泥网总经理陈柏林做《全国及长三角地区水泥市场分析报告》,中国建材工业研究会水泥专业委员会高级工程师邹伟斌介绍了《水泥辊压机联合粉磨系统的优化控制》;安徽海螺建材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分享了SCR 脱硝技术和经验,凯思特(滁州)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介绍了矿山移动破碎设备产品应用。

本次会议精简高效、内容丰富,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和参会会员的充分肯定,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安徽省水泥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暨理事会圆满落下帷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