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金隅冀东水泥与山西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更新日期: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山西路桥 【字体:
摘要:9月24日下午,山西路桥集团与金隅冀东水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4日下午,山西路桥集团与金隅冀东水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西路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贵,金隅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辉出席仪式并讲话致辞。

杨志贵董事长对孔庆辉董事长一行专程到访表示欢迎,对金隅冀东水泥一直以来给予路桥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金隅冀东水泥作为中国第三、世界第五大水泥企业,生产能力充足、供应链强大、产品质量优良,是路桥集团一直以来长期合作的优质供应商,相信双方合作必将前景广阔、互利共赢,希望进一步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产业优势、产品优势,在供应链匹配、产品研发、技术创新、资源整合、信息共享、融资创新等方面开展多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孔庆辉董事长表示,路桥集团作为山西省内首屈一指的交通项目投融资主体和建设施工主力军,与金隅冀东水泥开展了全方位、多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项目合作,在三晋大地上共谋发展,提升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构建更大的合作发展平台,实现战略发展新的跨越。

山西路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志贵,金隅冀东水泥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庆辉代表双方签约。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聪林,金隅冀东水泥副总经理刘宇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