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1水泥企业入选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13日 作者: 韦静 来源: 南宁日报 【字体:
摘要: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近日公布,广西云燕特种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信厅获悉,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新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近日公布,广西云燕特种水泥建材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技术中心入选。其中,南宁市获得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4家,是认定数量最多的地市。至此,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总数达448家。

此次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同自治区科技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广西税务局和南宁海关等部门对申报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进行联合认定的,旨在进一步推动广西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其中,南宁市入选的企业技术中心数量位列全区首位,分别为广西云燕特种水泥建材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国旭林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岑科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广西长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技术中心。

自治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在广西行业具有较显著的经济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技术水平较高,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研发投入的企业中进行择优认定的。此次认定的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涵盖了汽车、机械、化工、医药、木材加工、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充分体现了这些行业的创新能力。

202010131059541831.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