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林榕同志任江西省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15日 作者: 潘锋波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林榕同志任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胜同志任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总经理。

10月13日上午,江西省建材集团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关于省建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任命的决定。江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德勤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文胜分别发言,会议由林榕主持。

江西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徐卫和宣读了江西省国资委党委关于林榕、陈文胜同志职务任命的决定:林榕同志任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文胜同志任江西省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提名为总经理。

陈德勤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建材集团主要领导的任职,是省国资委党委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建材集团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林榕、陈文胜两位同志的工作。

陈德勤就进一步抓好建材集团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等一系列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党员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忠诚、干净、担当和拼搏奋进的精神,推动建材集团各项事业的发展;二是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建材集团高质量发展水平。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分析研究,科学编制好 “十四五”规划和两个“三年行动”方案,为未来发展谋篇布局;坚持创新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努力扭转传统水泥产业一业独大局面;突出绿色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廉洁安全;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积极拓宽选人用人视野,继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全面落实“两个责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陈德勤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推动建材集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林榕同志作表态发言,将义不容辞履行好职责和使命,团结和带领班子成员,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同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期望。一是使命在心,敢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提出的“二十字”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忠于党和人民、忠于事业,努力成为江西国企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二是恪尽职守,善作为。努力提高“七种能力”,练就善于作为的真本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三是责任在肩,有情怀。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找准定位坚定干,抢抓机遇勇争先,在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同时,持续提高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严格自律,作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保持谦虚谨慎、埋头苦干的作风,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陈文胜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省国资委党委的信任,感谢公司领导的器重和厚爱,感谢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和支持,将怀着感恩的心,以新的姿态尽快融入新的角色,在新的岗位勤勉尽职,扎实工作,努力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期望。一是讲政治,守规矩,突出责任担当。落实好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讲学习,重实践,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一切以实际出发,勤调研、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把日常经营工作放到集团改革发展大局中去思考,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贡献力量;三是讲创新,善作为,开创发展新局面。自觉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进党建提升、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破解增量风险和存量困境,不断开拓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在南昌主会场参会的有集团公司班子成员、专职外部董事、监事会主席、监事,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集团机关中层管理人员;万年青公司厂级干部和机关中层管理人员及各生产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通过远程视频参会,共计430余人参加会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