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投资>资讯详情

浙江5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944亿元

更新日期: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 中新社 【字体:
摘要:共有516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8944亿元(人民币,下同),年度计划投资837亿元。

浙江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启动仪式23日在杭州举行,共有516个项目参加本次集中开工,总投资8944亿元(人民币,下同),年度计划投资83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平均总投资17.3亿元,单体投资规模创历史新高。

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浙江精准发力扩大有效投资的一张“金名片”。自2016年以来,该省先后组织七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5万亿元。截至2019年底,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开工建设4382个,累计完成投资2.3万亿元,投资完成率45.4%,1470个项目建成投用,投产率33.5%。

据了解,此次浙江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近半数总投资超10亿元,百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1809亿元,50亿元以上项目41个、总投资3478亿元。

从投资结构看,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投资积极性,其中民间投资项目354个、总投资6359亿元,投资占比71.1%(外商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298亿元)。同时重大项目强化实体经济导向,特别是夯实制造业本底,高新技术与产业工程项目238个,总投资4465亿元,占比49.9%。

202010231638104478.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