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江西万年青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更新日期: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2020年11月6日上午,江西万年青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205会议室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重要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公司党委书记周帆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关宏星、洪流、韩勇参加了学习,李世锋、彭仁宏出差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了学习。

周帆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战略任务紧抓不放。要结合企业实际,压实党委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形式抓好抓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全会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周帆要求,公司各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高质量完成好年度生产经营目标,确保公司“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集思广益、科学谋划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开创企业党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公司直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学习。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