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IBM助力天瑞水泥战略转型 打造新时代建材行业标杆

更新日期: 2020年11月17日 作者: 田淼 白亚凯 来源: 天瑞水泥 【字体:
摘要:11月16日上午,天瑞水泥IBM战略项目“开拓者计划”启动大会在汝州天瑞国际饭店中华厅召开。

11月16日上午,天瑞水泥IBM战略项目“开拓者计划”启动大会在汝州天瑞国际饭店中华厅召开,标志着天瑞水泥战略规划项目进入落地实施阶段,在天瑞水泥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IBM战略规划项目负责人谈丹等出席会议。

IBM战略规划项目负责人谈丹从全球和中国水泥行业发展趋势、用户体验角度的七大痛点和天瑞水泥亟待提升的组织、营销和管理等问题,到天瑞的战略蓝图和企业经营模式重大转变的战略主题进行了剖析,并重点介绍了“开拓者计划”及战略蓝图落地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会议宣布了《关于成立天瑞水泥战略项目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举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和宣誓仪式。

水泥集团总经理、项目执行组长许有元,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和认真负责、真抓实干等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

大连公司、天瑞郑州公司、卫辉公司总经理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天瑞集团董事长李留法在讲话中指出,天瑞水泥企业战略转型意义重大。全体干部员工要齐心协力,发扬天瑞集团顽强拼搏精神,主动担当,勇于创新,将天瑞水泥打造成新型数字化建材行业标杆企业。

天瑞集团总部、水泥集团总部处长级以上干部,天瑞信科班子成员,IBM专家顾问团及“开拓者计划”项目组全体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大会。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