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万年厂党委举办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更新日期: 2020年11月19日 作者: 张艳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11月16日-17日,万年厂党委在灯光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振奋员工精神,凝聚员工力量,展示员工风采,11月16日-17日,万年厂党委在灯光球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共有9支男队、7支女队参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淘汰赛、总决赛的形式进行。

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各代表队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水平,场上选手拼抢积极,场下观众气氛热烈,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队员们以稳定的发挥和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又一场的激烈精彩赛事。

发球、接球、传球、拦网、扣杀……每一个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上的默契配合,场下的战术调整,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一阵一阵掌声。

“原料,加油!”“技术部,加油!”在男子组争夺冠亚军对决中,队员们紧张激烈地比拼,啦啦队们一浪高于一浪的呐喊助威声,气氛紧张又热烈。

“今年比赛打出了专业水平,很精彩,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裁判老师这样评价此次比赛。

“这样的活动,希望厂党委年年举办,有利于激发我们的活力和发扬万年青精神!”参赛队员发出这样的感叹。

“人老了,走不动了,能在家门口看到这样的比赛,我们真高兴,这样的比赛真好看!”92岁的退休职工江朝喜和86岁的老伴也来观看比赛了。

经过两天两晚的激烈角逐,技术部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一等奖,机关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二等奖,工程公司代表队、熟料车间代表队获得女子组三等奖;原料车间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一等奖,水泥车间代表队、技术部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二等奖,熟料车间代表队、生产品质部代表队、工程公司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三等奖。

万年厂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