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安徽池州海螺四期万吨水泥生产线开工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07日 作者: 钟斌 来源: 池州日报 【字体:
摘要:12月5日上午,池州海螺四期10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在贵池区牛头山镇正式开工。

12月5日上午,池州海螺四期10000吨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在贵池区牛头山镇正式开工。市委书记方正宣布开工令,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史孺牛,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以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见证开工活动。郭浩主持开工活动。

操龙灿在开工活动上致辞。受市委书记方正委托,操龙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鼎力支持池州发展的海螺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海螺四期是池州市与海螺集团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的重大项目,项目的落地开工,充分体现了海螺集团超强的战略谋划、统筹全局和项目运作能力,再次印证了双方20年来相互支持、历久弥坚的牢固友谊,也必将推动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进入新阶段、开启新篇章。

操龙灿表示,我们将把海螺四期作为实施产业强市战略的重要标志性项目,主动靠前提供全流程服务,竭尽全力为项目高效有序建设提供良好环境。希望海螺集团按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方向,配优配强资源,加强调度推进,早日把池州海螺建成世界特大型水泥熟料生产基地。同时,他期待双方以四期项目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战略合作领域,加快布局一批非水泥板块、先进制造业项目,打造面向未来、携手共进的市企高质量合作典范。

任勇在致辞时,代表海螺集团向出席开工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池州海螺四期项目前期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以及多年来关心、支持海螺集团改革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池州海螺四期项目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和池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贵池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他坚信,在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参建单位的精诚合作、密切配合下,通过池州海螺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池州海螺四期项目一定能如期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为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加快“三优池州”和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12071103566597.jpg

开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2000年海螺正式落户池州。到目前为止,累计在池投资超过70亿元,建成6条日产5000吨、1条日产8000吨熟料生产线,水泥熟料产能达到1680万吨,累计上缴税费73亿元。池州海螺四期项目,是海螺集团利用新技术、新装备投资建设建材产业链转型发展项目。项目建成后,池州市将成为全球特大建材及其产业链生产基地,有利于助力稳增长和带动地方就业,对池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也为海螺集团“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动力。

当天上午,方正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池州海螺创新中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