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泛东北结构调整办公室人员到位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08日 作者: 董诗婕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2020年12月7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首批“泛东北办”挂职锻炼人员见面会。来自亚泰建材双阳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铁军,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高兴文,山水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助理秦卓,与协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见面。

根据2020年10月“泛东北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议决议”要求,以及11月“泛东北地区错峰生产专项督办协调会”精神,中国水泥协会在各大集团领导支持下,加快落实泛东北结构调整办公室(简称“泛东北办”)组织建设。“泛东北办”作为协会组织一个新的职能部门,由会员企业选派优秀中层管理人才驻会“泛东北办”挂职锻炼,开创了行业协会组织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新模式,让协会服务更贴近企业、跟进市场,更有利于发挥大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和市场主体作用。

2020年12月7日下午,中国水泥协会组织召开首批“泛东北办”挂职锻炼人员见面会。来自亚泰建材双阳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铁军,北方水泥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总经理高兴文,山水渤海水泥(葫芦岛)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助理秦卓,与协会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见面。

见面会上,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强调了泛东北地区水泥行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性,介绍了“泛东北办”成立的背景、组织架构、主要职责及今后开展的重点工作。孔祥忠指出,贯彻落实常态化错峰生产和制止开大票低价低质倾销是今冬明春“泛东北办”的重点工作,调研和督查是主要工作方式,完成泛东北水泥产业结构调整领导小组决议要求是关键。

孔祥忠要求“泛东北办”工作人员把实现泛东北地区水泥行业效益稳增长作为己任,要充分认识到,“泛东北办”在推动泛东北地区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大企业引领带头作用和落实责任担当,提高协会服务水平和协调能力的使命感、责任感。挂职锻炼人员要提高站位,服务全局,科学督查,协调服务。

孔祥忠建议,“泛东北办”人员是企业优秀中层管理者,了解企业,熟悉市场,增强了协会的协调服务能力,提升了协会在行业中的影响力。同样,协会也有汇聚专业人才的优势,今后协会也可应企业要求选派优秀专家为企业专项工作提供兼职服务。双向创造形成企业和协会深入互动的人才交流机制,为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来协会挂职锻炼的同志要主动转换角色,熟悉协会工作思路,提高适应新岗位的职业技能。

中国水泥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建新、副秘书长李琛、秘书处副主任李金健参加会议。

(由中国水泥协会结构调整部供稿)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