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建德红狮水泥获得浙江首张水泥产品生产许可证!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09日 来源: 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摘要:杭州市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了由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近日,杭州市建德红狮水泥有限公司负责人接到了由杭州市市场监管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这是今年9月原国发5类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下放以来,浙江省首张经“一般程序”实地核查许可的水泥产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一、省局超前谋划

国发5类产品许可下放后,省局第一时间组织对浙江省重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批管理系统和浙江省市场监管行政许可技术审查管理系统进行改造升级,并组织召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业务培训会,一手抓系统平台优化升级,一手抓审批监管人员业务能力。

二、市局优化审批

杭州市企业取证审批时间在省局压缩至13个工作日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审批时间,压缩至7个工作日。企业仅需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上向杭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提交申请、上传相应资料,监管部门根据企业申请组织现场核查,核查通过完成审批后即可发证。

三、统筹许可审批

市局全面梳理了杭州市原国发5类产品生产许可证基本情况,根据企业许可证有效期的实际,结合证后监督检查等时机,告知企业许可证改革、审批等事项,同时市局做好许可证换证等相关准备工作,动态掌握专家库内专家信息,以便在企业提交申请时,能尽快安排专家现场核查。

国发5类许可审批权限下放,是国务院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充分释放社会创业创新潜力、激发企业活力的重要举措。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讲话时的要求,抓住“打造重要窗口”机遇期,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服务。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