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高登榜会长在北京听取协会重点工作汇报并视察协会办公新址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09日 作者: 陈冠南 来源: 中国水泥协会 【字体:
摘要:12月8日,高登榜会长来到中国水泥协会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并视察协会办公新址。

12月8日,正逢大雪节气刚过,高登榜会长在北京出席2020中国品牌论坛并作主旨演讲后,来到中国水泥协会听取重点工作汇报并视察协会办公新址。

在中国水泥协会新的办公地址,执行会长孔祥忠及协会员工热情迎接高会长的到来。“这个建筑色调与水泥协会的性质很吻合”,高会长巡视了协会的办公场所后对协会建筑主体和院墙的“灰色”涂料表示了赞赏。

座谈中,高登榜会长与孔祥忠执行会长,围绕着推动泛东北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泛东北地区错峰生产、组建泛东北结构调整办公室(简称“泛东北办”)并开展专项督办工作、水泥行业“十四五”发展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当听说第一批企业挂职锻炼人员已经到位及今年泛东北六大集团首次全部执行了错峰生产时,高登榜会长对协会、三个执行副会长和泛东北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对尚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原则,积极做工作,并对下一步泛东北工作提出了要求。孔祥忠执行会长表示,“泛东北办”作为协会组织一个新的职能部门,由会员企业选派优秀中层管理人才驻会“泛东北办”挂职锻炼,开创了行业协会组织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人才交流新模式,让协会服务更贴近企业,跟进市场,更有利于发挥大企业的行业引领作用和市场主体作用。高登榜会长要求协会与会员企业之间建立人才互动机制,既发挥大企业对行业发展的责任承担作用,又提升协会专家对企业发展和重大技术创新的专业服务能力。

在孔祥忠执行会长的陪同下,高会长与协会员工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高登榜会长最后语重心长地说:“协会是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协会员工责任重大,大家要努力工作,发挥专业知识,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

 (中国水泥协会秘书处供稿   摄影:魏晋渝)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