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冀东水泥聘任李衍为总经理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14日 来源: 冀东 【字体:
摘要:李衍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个人素养能够满足任职岗位的需求,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李衍先生为总经理。

日前,冀东水泥发布“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聘任公司总经理的独立意见”。该独立意见表示:

经审阅李衍先生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资料,我们未发现其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规定的情况,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且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李衍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个人素养能够满足任职岗位的需求,我们同意董事会聘任李衍先生为总经理

李衍先生简历

李衍,男,汉族,1969 年 12 月出生,籍贯山东临清,中共党员。1992年 4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 年 8 月参加工作,1992 年 8 月毕业于四川建筑材料工业学院(现西南科技大学)硅酸盐工程专业,工学学士,高级工程师。现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李衍先生历任北京水泥厂中控室值班主任,北京红树林环保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预处理中心主任、经理,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涿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广灵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四平金隅水泥有限公司经理,北京金隅琉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金隅前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北京金隅北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北京生态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北京金隅红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2017 年 10 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2018 年 3 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

2018 年 5 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2020 年 11 月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2020 年 12 月至今任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