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浙江南方水泥拟建设建材产业园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3日 来源: 浙江新闻、江山市政府官网 【字体:
摘要: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5亿元,主要涵盖6个子项,按计划分步实施。产业园建成,年水泥产能达到700万吨。

12月17日,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举行“融衢接杭大开放 谋篇布局十四五”第六届项目谋划擂台赛成果展示活动,拟建的浙江南方江山绿色建材产业园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项目利用江山地区水泥生产用的石灰石和砂页岩资源,对浙江南方水泥全资控股的衢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和江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水泥生产线分期实施整体优化升级,新建浙江南方江山产业园,打造技术世界一流、环保领先的智能绿色数字化花园式样板工厂。

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5亿元,主要涵盖6个子项,按计划分步实施。产业园建成,年水泥产能达到700万吨,年产砂石骨料500万吨,年产值超25亿元,年税费超6亿元,单位产品能耗下降10%,环保实现超低排放。将成为南方水泥的核心利润区和对当地政府税收贡献大户,实现企业和政府共赢发展。

此前,9月3日下午,浙江南方党委书记、总裁石珍明一行到江山市就浙江南方江山生态环保建材产业园项目工作开展对接。会上,双方围绕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和前期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江山市市长王光华强调,要制定任务书,明确时间表,绘制路线图,解决矿山资源和产能置换两大问题,双方要共同成立工作专班,加快项目推进,要将其打造成“智能化、绿色化、标准化"的标杆性建材产业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