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开工>资讯详情

清新海螺二期项目正式签约,计划投资10亿元!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 清新发布 【字体:
摘要:12月24日上午,清新海螺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清新花园酒店举行。海螺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将建设为全流程智能化、节能环保型水泥示范生产线,配置各项先进的环保技术,环保、能耗指标等均达行业优秀水平。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当地带来税收2亿元。

12月24日上午,清新海螺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清新花园酒店举行。

清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国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表示,海螺二期项目与我区“五大行动”中“北优”方面的工作部署相契合,项目的正式签约,给清新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各相关部门要协助海螺集团做好各方面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据悉,海螺二期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将建设为全流程智能化、节能环保型水泥示范生产线,配置各项先进的环保技术,环保、能耗指标等均达行业优秀水平。项目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为当地带来税收2亿元。

市委副秘书长何诚威,区委书记余国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海涛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