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生产线建设>投产>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年产285万吨水泥熟料项目点火投产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黄石发布 【字体:
摘要:12月28日上午,华新水泥在黄石举行年产285万吨水泥熟料项目点火投产暨亿吨机制砂项目和沿江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开工仪式。

12月28日上午,华新水泥在黄石举行年产285万吨水泥熟料项目点火投产暨亿吨机制砂项目和沿江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开工仪式。

华新公司年产285万吨水泥熟料项目

年产285万吨熟料水泥生产线是华新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的子项目。华新绿色建材生态产业园总投资30亿元,厂区总占地面积553.4亩。项目建设范围为自矿山(石灰石、砂页岩)开采、石灰石破碎及输送、储存,辅助原料进厂至熟料、水泥成品出厂(包括煤粉制备及输送)以及与之相配套的码头等生产、生活辅助设施,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处理系统。采用第二代智能化的新型干法预分解生产工艺和纯低温余热发电技术,建设一条年产285万吨熟料水泥生产线及配套30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系统并协同处理3000吨/天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年产水泥365万吨,年发电量为18792×104千瓦时,年供电量为17476×104千瓦时;年处理生活垃圾预处理可燃物90万吨。

华新(阳新)亿吨机制砂石项目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80亿元,位于滨江工业园内,厂区占地733亩。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机制砂石生产设备,以高安全、环保标准建设年产1亿吨绿色机制砂石项目(机制砂产品比例约60%),将华新骨料(阳新)有限公司现有1000万吨/年技改扩产至2000万吨/年,新建2条4000万吨/年生产线,并综合利用矿山外排土和废弃物建设环保墙材生产工厂,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造数字矿山、智慧工厂、绿色物流。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