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全力推进独立水泥粉磨站关停整合

更新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来源: 峰峰矿区 【字体:
摘要:12月2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区领导武建生、郭涛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峰峰矿区独立水泥粉磨站关停整合工作会

12月25日上午,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区领导武建生、郭涛在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峰峰矿区独立水泥粉磨站关停整合工作会。区政府办、科工局、行政审批局、应急局、生态环境分局、大社镇、义井镇、和村镇、供电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012281417476746.jpg

会上,科工局汇报了全区水泥粉磨站关停整合工作进展情况,副区长武建生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012281416529864.jpg

武建生强调:

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主动作为,协调配合,依法依规推动水泥粉磨站关停整合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存隐患,应关尽关。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科工局牵总负责,明确责任,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加快关停整合进度。

三是加大扶持,健全机制。关停整合水泥粉磨站,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优化产业布局,在整合过程中,将关停与整合统筹考虑,同步推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争取项目早日建成。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