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祁连山挂牌转让中川祁连山水泥18%股权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兰州中川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18%股权,转让底价为300.4万元,交易保证金90万元。

1月4日,数字水泥网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挂牌兰州中川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川祁连山水泥”)18%股权,转让底价为300.4万元,交易保证金90万元。信息披露起止日为2021年1月4日至2021年1月29日。

据披露,中川祁连山水泥成立于1999年2月8日,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为张绵科,经营范围包括:混凝土销售;水泥、水泥制品的加工、销售;建筑材料批发零售等。目前,其大股东为兰州金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52%;张绵科持股30%,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8%(转让标的)。

据2019年度审计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中川祁连山水泥的营业收入约1.9亿元,净利润亏损8.99万元,资产总计约1.01亿元,负债8395.95万元。另据2020年10月31日财务报表显示,中川祁连山水泥营业收入为8705.37万元,净利润26.16万元,资产总计9432.75万元,负债总计6784.51万元。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7月17日,注册资本7.76亿,隶属中国建材集团。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