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环保>资讯详情

大气污染防治树典范!唐山水泥厂全面实现超低排放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12月30日,唐山市召开2020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建业指出,唐山市包括所有水泥企业在内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行业全面实现超低排放,完成873台工业炉窑烟气提标改造,以及13家涉挥发性有机物重点企业深度治理。深化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帮扶指导全市重点涉气企业创建绩效B级及以上和引领性,目前已完成创建41家,其中,A级15家、B级15家、B-级7家、引领性4家。

今年,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中央媒体对唐山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效争相报道,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非凡“十三五”节目,把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展现“十三五”建设成就的先进典型和成功范例进行集中报道。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