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系列项目暨长阳县重点项目建设全速推进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长阳发布 【字体:
摘要:目前,华新长阳建材工业园1+8项目正奋力向前,2020年已经建成两个,开工两个,2021年计划再开工两个,力争建成四个。

1月4日, 湖北宜昌长阳县华新水泥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华新水泥建材产业园计划投资28亿元,项目主体包含建设水泥工业、新型材料、环境工程三大项目。项目建设将为整个华中地区建材行业实现产业链延申,打造建材产业一体化提供范本。

华新水泥副总裁、鄂西事业部总经理袁德足出席并发表讲话,他表示,十年前,华新牵手长阳;十年来,华新与长阳共同发展;未来,华新将以更多的产值、税收、就业来回馈长阳。目前,华新长阳建材产业园1+8项目正奋力向前,2020年已经建成两个,开工两个,2021年计划再开工两个,力争建成四个。华新水泥未来将努力实现在长阳年创40亿产值、10亿利税的目标。

长阳县委书记赵吉雄,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等当地领导出席会议。华新水泥(长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华新建材产业园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部分参会单位负责人就支持华新水泥做强做大作了表态发言,部分单位与华新水泥(长阳)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