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总投资10.2亿!海螺三个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落地贵州清镇市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清镇发布 【字体:
摘要:1月9日,清镇市与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及贵阳海螺盘江有限公司签署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危废等3个项目投资协议。

202101141417255737.jpg

1月9日,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贵阳海螺盘江有限公司与贵州省清镇市签署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水泥窑综合利用固危废等3个项目投资协议。此次签约的三个项目分别选址于清镇市经开区王庄铝加工园区及贵阳海螺盘江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厂区内,总投资10.2亿元,项目采用现代垃圾处理工艺,对清镇市生活垃圾与工业固废进行科学、绿色、环保处理,有利于实现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协同发展。

图片

海螺集团董事、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勤应,清镇市委书记付涛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