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华新水泥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议案表决通过

更新日期: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数字水泥网讯,2021年1月28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发表会议公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建设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的议案。

数字水泥网讯,2021年1月28日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发表会议公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建设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的议案。

华新水泥根据发展战略,决定在湖北省阳新县,与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阳新县国有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 20 亿元,成立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有限公司,并以该公司为投资主体,投资约 100 亿元建设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该投资事项已经 2020 年 12 月 14 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同一天华新水泥与黄石市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阳新县国有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12 月 14 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黄石华新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将建设 3 个产品生产线(包括 200 万吨/年活性钙及深加工产品生产线、1 亿吨/年机制砂石生产线、20 亿块/年墙材产品生产线)。其中 1 亿吨/年机制砂石项目已纳入《湖北省机制砂石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2020-2025)》,该规划于 10 月 7 日获得国家工信部的批复,且此项目于 11 月 19 日列为湖北省 2020 年省级重点项目。绿色产业园项目所需原料的矿山,位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富池镇袁广地区,矿区面积6 平方公里,资源量 20 亿吨。该矿区离长江岸线超过 4 公里左右,是长江岸线的第二重山,无生态红线的限制。该矿区将列入地方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启动地质勘查,未来将按照国家规定程序进行出让。合资公司预计 2021 年 6 月底完成矿权获取手续。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