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西南水泥将在重庆秀山县扩大生产规模、开发新市场

更新日期: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 秀山网 【字体:
摘要:2月4日上午,重庆市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与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川渝西南总裁白彦一行就西南水泥在秀山县扩大生产规模、开发新市场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2月4日上午,重庆市秀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会见来秀山县开展商务考察的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裁、川渝西南总裁白彦一行,双方就西南水泥在秀山县扩大生产规模、开发新市场等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西南水泥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大水泥”区域化战略的重大决策,于2011年12月注册成立,继成立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北方水泥有限公司之后组建的一个大型专业化水泥公司,产能规模达1.3亿吨左右。目前,已在重庆多个区县建立了生产线。为拓展市场,2012年7月,西南水泥有限公司成功收购重庆三磊水泥,并在我县石耶镇建成日产2500吨熟料干法悬窑水泥生产线,去年创税1200余万元。下一步,公司还将加大技能改造力度,进一步释放产能,走“水泥+”的发展路子,在新材料应用、新技术推广等方面积极发力,适应市场需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西南水泥产业扩能、技术改造、装配式建筑材料的推广及厂区矛盾化解、生产安全、环境保护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和回应。

马文森对白彦一行来秀开展商务考察表示欢迎,对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在推动秀山经济社会发展当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进一步加强技能改造,促进企业达产增效,同时,在装配式建筑材料领域、在新型材料应用等方面积极开发市场,满足发展需要。秀山将提供最优惠的条件,为企业发展服好务、解好难,做好对接,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