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万年青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更新日期: 2021年02月08日 作者: 潘锋波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2月5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万年青党委在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5日下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万年青党委在2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部长霍井路到会指导。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帆主持会议。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世锋、关宏星、洪流、孙林、韩勇、彭仁宏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于2月5日上午组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切实打牢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议书面汇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周帆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听取其他同志批评意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深入挖掘问题根源,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提出具体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林榕作点评讲话。他指出,股份公司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敞开心扉、袒露思想,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做到自我批评见筋见骨、有深度,相互批评真刀真枪、有辣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

林榕就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谱写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他强调,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实干,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推动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一要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敢担当、善作为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质。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善作善成,改革创新、勇闯新路,敢于负责、善于决策,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攻坚克难本领。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敢担当、善作为、有情怀”的要求,聚焦改革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攻坚克难的能力。要勇于探索创新,敢于打破传统观念的禁锢、挣脱经验习惯的束缚,以敢闯新路的昂扬锐气为改革发展扫清“路障”。三要持续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要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以反复抓、抓反复的韧劲,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整治“四风”、落实为基层减负的各项规定。要力戒落实工作重“形”不重“效”、重“痕”不重“绩”的现象。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尊重客观规律,创造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周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讲政治的能力;二是持续深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强化讲政治的意识;三是持续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凸显讲政治的效果。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落实公司“十四五”规划,认真做好2021年的工作,以“十四五”良好开局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