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贵州遵义:西南水泥公司3200t/d生产线项目持续推进

更新日期: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摘要:西南水泥公司3200t/d熟料智能环保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等一大批工业项目全面开花。

截至2月23日,贵州省遵义市通过“四个统筹”抓工业行业复工复产,呈现出整体工作推进迅速,效果良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经复产621户,复产率达到98.3%;工业建设项目已经复工77个,复工率达到89.5%。

在工业项目投资上,念好“快”字诀,打出“组合拳”,将“日调度”作为重中之重,建立项目复工推进工作台账,深入项目,督促指导企业增加投入、上足施工力量,咬定节点目标,迅速进入项目建设攻坚状态。

截至目前,全市86个省市重大工业在建项目已复工77个,复工率达到89.5%,其余项目计划本月底前全面复工建设,全市工业项目复工呈现“时间早、行动快、效果好”的良好局面。

西南水泥公司3200t/d熟料智能环保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等一大批工业项目全面开花,施工现场处处可见忙碌的工人,施工现场热火朝天,涌动着勃勃生机,洋溢着丰沛活力,令人心潮澎湃。

在规模工业企业上,通过强化分类指导和因企施策,根据不同行业特点,建立好规上企业台账,分类分批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对能满足当前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和民生保障的企业,“一对一”督促加快复工复产进度。

对规模较大、经济拉动作用强的企业,优先保障其生产要素需求,促进企业尽快复产。

截至目前,全市产值前50名的工业企业,目前已复工复产49家,复工复产率98%。

目前,从行业复工率看,清洁高效电力100%、生态特色食品98.9%、优质烟酒99.1%、基础能源97.6%、基础材料90.0%、现代化工100%、健康医药100%、先进装备制造96.7%、新型建材95.1%、大数据电子信息100%、其他96%。

202102251439442130.jpg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