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打造省级水泥建材产业研究院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山水集团 【字体:
摘要:宓敬田介绍了山水集团企业分布、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在长清区域的发展规划。经过多年的探索、论证,明确了总部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即依托济南现有的建材产业基础以及人才优势,打造一所省级建材产业研究院,从而辐射带动智能制造装备基地、水泥及商品混凝土供应基地、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及国际高端建材物流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202103041531396289.jpg

3月2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辉一行莅临山水集团调研指导工作,集团领导宓敬田、张继武、陈仲圣、赵东伟、王金祥、周立等接待了肖辉一行。

202103041528161311.jpg

宓敬田介绍了山水集团企业分布、生产经营状况及未来在长清区域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山水集团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求,立足发展总部经济。

经过多年的探索、论证,明确了总部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即依托济南现有的建材产业基础以及人才优势,打造一所省级建材产业研究院,从而辐射带动智能制造装备基地、水泥及商品混凝土供应基地、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及国际高端建材物流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他还就搭建产业联盟、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未来发展前景、政企合作招商引资等方面同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03041528384598.jpg

张继武就寰联智慧物流公司运营情况、济南大宗物资物流中转运输基地建设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陈仲圣、赵东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202103041529069329.jpg

肖辉对山水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山水集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与主动求变。山水集团作为传统企业,探索出了新旧产能合理置换、提高产品附加值、拉长产业链等转型升级新路子,走在了行业前列。他鼓励集团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积极延伸产业链,在十四五期间寻求新发展机遇,争取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他表示,下一步,长清区将切实贯彻济南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要求,充分利用长清区现有资源和工业基础优势,协助辖区企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遏制无序竞争,建设良好行业生态,做大做强本土企业。他要求辖区各职能部门以为企服务为立足点,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疑难杂症,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长清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赵培新、工信局长方宝军、区政府信息中心主任金大慧、崮云湖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办事处主任陈鲁、工信局副局长朱孝勇、崮云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薛亮,世纪创新公司总经理孙学忠,山水重工总经理李银玲,物流港公司总经理赵书林等参加座谈调研。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