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黄文生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作者: 吴凡帆 来源: 江西万年青 【字体:
摘要:3月15日下午,玉山万年青公司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玉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文生为广大干部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下午,玉山万年青公司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玉山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黄文生为广大干部员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玉山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余爱军、徐步云、刘江,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共计48人聆听了宣讲。

202103171340436234.jpg

会上,黄文生作了题为《奋进新百年 共筑新伟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宣讲授课,围绕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关于中央领导同志来江西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江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参加“两会”花絮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解读。他表示,2021年的全国“两会”大事多、要事多,但都始终彰显着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昂扬氛围,始终展现着牢记嘱托、凝心聚力的责任担当。

他还指出,“两会”成果丰硕,为我们做好下阶段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方向。当前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玉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爱军作讲话,他指出,通过全国人大代表黄文生的这次宣讲以及参会时所见所闻的分享,让大家近距离了解真实的北京盛会,深刻领会了会议的精神。“两会”上提到关于的民生、教育、稳定、发展话题,尤其是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为我们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工作中去,努力创造生产经营美好发展环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优异的成绩。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