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新疆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吕志坚一行来红狮集团调研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红狮控股集团 【字体:
摘要:吕会长表示,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实施,西部地区特别是新疆基础设施建设将加速推进,水泥需求会持续向好。红狮集团在智能化水平、精细化管理、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希望企业间加强沟通交流,把红狮好的做法应用到自身经营发展中,并在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近日,新疆建材行业协会会长吕志坚、天山股份董事长赵新军、青松建化董事长郑术建等新疆主要水泥企业领导赴红狮集团调研,并就推进新疆水泥行业高质量发展等话题,与红狮集团董事长章小华等红狮集团有关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吕志坚会长(右五)观看集团形象宣传片

吕志坚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新疆水泥行业健康发展情况和近些年取得的成绩。新疆人口2500万,新疆水泥产能近一亿吨,是全国产能过剩最严重地区。在自治区相关部门坚强领导下,各大水泥企业统一认识,做好错峰生产、统一停窑等措施,在全国率先全面取消32.5等级水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库车市的天山水泥、青松建化和库车红狮通过连续多年的大小窑对接,实现盈利,实属不易。

吕志坚表示,水泥行业健康发展有利于新疆的稳定和发展,新疆水泥行业从业人员近3万人,他们代表3万多个家庭,一人进厂全家脱贫、一人出厂全家返贫。以天山、青松建化、红狮为代表的大企业政治站位高,积极响应行业号召,为脱贫攻坚、富民爱民、美丽新疆建设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各企业继续发挥大企业作用,为新疆保证稳定、保证就业做贡献。随着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实施,西部地区特别是新疆基础设施建设将加速推进,水泥需求会持续向好。红狮集团在智能化水平、精细化管理、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希望企业间加强沟通交流,把红狮好的做法应用到自身经营发展中,并在产品研发、产业链延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202103221057560189.jpg

参观集团党建展厅

天山股份董事长赵新军表示,企业间相互交流有利于推进行业健康发展,新疆主要水泥企业通过深入交流,推进了节能环保、绿色生产、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水平。红狮集团在经营理念、数字化建设、党建纪检等方面走在行业前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通过企业高层走访,形成浓厚的合作氛围,共同发展好、维护好新疆建材行业良好局面。

青松建化董事长郑术建表示,作为新疆建设兵团企业,青松建化肩负着维护新疆稳定、推动新疆发展的重任,感谢以天山和红狮为代表的大企业在军团基础设施建设中提供的帮助。青松建化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为新疆建材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发挥大企业作用。

202103221058269544.jpg

参观集团展厅

章小华表示,在全国水泥产能过剩最严重的新疆能实现全行业企业盈利,是协会新理念、新举措和行业企业高度自律的结果。红狮会继续做好错峰生产、大小窑对接等工作,加强与各大企业沟通合作,为新疆水泥企业提高管理技术水平、延伸产业链等做出贡献。

202103221058577899.jpg

座谈交流

天山股份副总裁王磊、销售公司总经理冶俭、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孟凡、青松建化副总经理唐光强等陪同调研,红狮集团副总经理郭其正、班子成员鲁雄伟、红狮环保总经理唐柯、库车红狮总经理谢海潮、市场部总经理郭旭明、市场部副总经理章健等参加会谈。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