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海螺集团签订铜陵海螺年产1300万吨溶剂灰岩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 铜陵日报 【字体:
摘要:双方先后签署了铜陵海螺年产1300万吨溶剂灰岩项目投资协议、枞阳县人民政府与安徽海螺水泥战略合作协议。

3月19日下午,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与到访的铜陵市委书记丁纯一行就有关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见证相关签约仪式。

202103221632080234.jpg

会见中,丁纯首先通报了去年会谈项目进展情况。铜陵与海螺渊源深远、情谊深厚,长期以来,海螺集团在助推铜陵经济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国企风范。希望今后市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同行,共赢发展。铜陵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创优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海螺在铜项目快建设、早见效,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高登榜简要介绍了海螺集团当前发展情况。铜陵是海螺集团的发祥地之一,多年来海螺与铜陵有着成功的项目合作。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海螺集团将进一步拓展与铜陵的合作空间,努力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铜陵市委常委、枞阳县委书记刘亚东,副市长王纲根,海螺集团副总经理王建超,海螺水泥总经理吴斌等参加。

202103221632447263.jpg

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先后签署了铜陵海螺年产1300万吨溶剂灰岩项目投资协议、枞阳县人民政府与安徽海螺水泥战略合作协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