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海外>资讯详情

中材节能与巴基斯坦Lucky水泥集团再签约余热电站项目

更新日期: 2021年03月24日 来源: 中材节能 【字体:
摘要:中材节能与巴基斯坦Lucky水泥集团成功签署了Pezu水泥厂7500t/d生产线配套水泥余热电站项目合同,该项目的签约进一步巩固了中材节能在巴基斯坦的市场地位,技术优势与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3月19日,中材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材节能”)与巴基斯坦Lucky水泥集团成功签署了Pezu水泥厂7500t/d生产线配套水泥余热电站项目合同。这是继2月中旬与巴基斯坦CCCL水泥厂签订改造项目之后,再次签约的巴基斯坦余热发电项目。中材节能国际工程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王建峰以及Lucky水泥集团执行总裁Mr. Noman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同。

202103241051356687.jpg

巴基斯坦Lucky集团在巴基斯坦水泥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其产能目前已居于巴基斯坦国内第一。中材节能与Lucky水泥集团之间的合作始于2008年,自此双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材节能先后承建了Pezu CD线10MW余热电站项目,Karachi EFG线 15 MW余热电站项目,Pezu AB线10MW余热电站项目以及Karachi H线扩建余热锅炉项目。此次Pezu新线为六级预热器,装机规模10MW。该项目的签约进一步巩固了中材节能在巴基斯坦的市场地位,技术优势与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过去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给海外市场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中材节能严格按照中国建材集团防疫要求,在加强个人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公司海外业务优势与经验,主动出击,积极投身项目一线,在一季度先后签下两个海外项目,为公司“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启新征程。

中材节能国际工程分公司市场经理刘庚,LCL Pezu水泥厂总经理Mr.Shabbir以及 LCL集团外联部高级副总经理Mr. Salim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