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与海螺集团董事长高登榜举行工作座谈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作者: 李扬 杨露露 来源: 蚌埠日报全媒体 【字体:
摘要:3月31日上午,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赴海螺集团考察,并与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进行工作座谈。

3月31日上午,蚌埠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王诚赴海螺集团考察,并与海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登榜进行工作座谈。市领导高尚、马天奇,海螺集团总经理任勇,海创公司董事长郭景彬,海螺集团副书记齐生立参加。

黄晓武、王诚在考察中对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对企业长期以来对蚌埠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考察座谈中,黄晓武说,海螺集团是我国最大的建材企业集团之一,是世界500强企业。蚌埠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的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当前,我们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两动并进,努力放大蚌埠“四区两基两枢纽”的基础优势,建设“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特别是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大背景下,蚌埠大力发展硅基、生物基新材料产业,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加快新材料产品示范应用,加速替代石油基塑料,积极建设打造“中国硅谷·无塑蚌埠”。希望能够与海螺集团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我们将全力为海螺集团在蚌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高登榜说,蚌埠作为老工业基地城市,创新氛围浓厚、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近年来大力发展硅基、生物基等新材料产业,与海螺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海螺集团愿深化与蚌埠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大在蚌埠的投资布局力度,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王诚表示,蚌埠与海螺集团合作领域广阔、前景光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双方携手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蚌埠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