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南阳中联水泥再添生力军:签约金虹商混站,构建商混发展新业态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 国家建材技术图书馆 【字体:
摘要:3月28日,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与南阳市金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3月28日,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与南阳市金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仪式上,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代表与南阳市金虹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金虹商混站揭牌。

蒲山镇党委、政府向南阳中联水泥与金虹商混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

南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材集团水泥业务平台——中国联合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企业,南阳市水泥行业龙头骨干企业。50多年来,南阳中联水泥本着中国建材“致力追求过程精品”的质量理念,切实推进“科技兴企”战略的实施,施行“三精”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实现管理水平和盈利能力的持续提升,成为年产熟料300万吨、水泥400万吨、商品混凝土90万方、骨料500万吨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南阳金虹商混是南阳中心城区规模较大的商品混凝土生产商,拥有180型商混生产线2条,年产商品混凝土90万方;地理位置优越,生产设备先进,客户资源丰富,营销渠道畅通,在南阳地区商混行业有着较强的影响力。

自2019年以来,南阳中联水泥立足现代水泥发展形势,贯彻中国联合水泥河南运营管理区“6521”发展战略,依托自身的水泥、骨料生产优势,优化合作模式,积极探索商混业务发展新方法,陆续同位于城区东北部的三鼎商混站、城区西南部的恒泰商混站达成合作意向,并陆续产生不俗的效益。

此次同位于城区北部的金虹商混签约合作,是中央企业牵手民营企业相互协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再次尝试,是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再次体现,完成了南阳中联水泥商混布局中心城区三足鼎立的态势,同时也是南阳中联水泥商混业务发展新方法的再探索,构建商混发展新业态的具体实践,为中国联合水泥河南区其他企业提供了经验,做出了表率。

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蒲山镇政府、槐树湾村委、南阳中联、金虹商混及各界企业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