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与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回望起点,铭记初心”主题党性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06日 作者: 郝国珠 来源: 数字水泥网 【字体:
摘要:3月26日,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与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开展以“回望起点、铭记初心”为主题的党性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参观学习西柏坡

本次活动从革命圣地西柏坡出发,参会人员集体瞻仰了五大书记铜像、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和中共中央旧址,集中观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专题片,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展览馆内不同时期的文物、图片,述说着当年战火纷飞的风云往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引起党员同志们的共鸣,大家不时驻足观看、凝神倾听。

西柏坡参观,使党员同志们重温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知所从来,方明所去。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精神血脉。

参观鼎鑫水泥

全体人员参观了金隅鼎鑫教育摇篮陈列馆、环保科普馆和水泥博物馆。

随后,在鼎鑫水泥博物馆前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党委党组织共建单位”、“中国水泥协会员工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双方领导还共同种下承载着对建党100周年和水泥行业绿色发展美好祝愿的同心树。

双方分享交流

最后,双方分享了各自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和经验。

本次活动是中国水泥协会党支部庆祝建党百年、落实党史教育活动的一次创新举措。与企业党组织实行共建,既能促进协会行业调研、服务企业的能力,也能与企业进一步推动行业文化建设,党建活动互学互鉴。以共建促交流、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行业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