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及广东重点水泥企业代表赴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开展交流会谈

更新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贵州水泥工业协会 【字体:
摘要:与会领导就如何更好推进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近日,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张量、副会长潘忠虹、常务副会长李黎、秘书长许日昌及广东重点水泥企业领导一行21人赴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开展交流会谈,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龚雷海、常务副会长郑役文、秘书长刘屏热情接待张量会长一行,贵州重点水泥企业领导参加会议,与会领导就如何更好推进水泥常态化错峰生产、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1 会议现场

图2 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会长龚雷海

会上,龚雷海会长提到:为了缓解贵州省内水泥行业市场较为艰难的现况,促进水泥行业市场的稳步增速,协会组织省内各大企业群策群力、共同商议、积极开展行业自救;做好存量优化和分配的同时,促进需求的有序增量。

另外还介绍了贵州省一季度错峰生产情况:在有关部门及协会的大力引导和督促下,各相关企业主动履行错峰生产社会责任。一季度实际错峰停窑 4020 天,超《关于做好 2021 年度水泥行业错峰生产的通知》(黔工信原材料〔2020〕137 号)文件要求停窑计划 600 天,平均每条生产线停窑 46.2天,使贵州省水泥错峰生产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图3 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会长张量

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表示:水泥行业执行错峰生产非常有必要,这对减少大气污染物的排放、节约社会资源、提高企业效益等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特向贵州水泥工业协会赠送了《广东省水泥市场研究报告》,希望两省协会持续不断推进错峰生产工作,在错峰生产时段、时限上加强两省的协调与沟通,同时加强建立信息交流平台,促进经验共享与合作互动,共同推进两省水泥行业的高效发展。

图4 广东省水泥行业协会向贵州省水泥工业协会

赠送《广东省水泥市场研究报告》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