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企业>资讯详情

山水水泥外迁打造“长平山水”黄河风貌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字体:
摘要:加快山水水泥厂外迁,打造党家智慧城,建设没有“围墙”的大学城,打造“长平山水”段黄河生态风貌带,打造济齐湿地—玉符河生态公园成为亮点内容。

5月7日,继“中优”“东强”方案之后,济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发布了《城市发展新格局之“西兴”—近期重点打造片区和项目行动方案》,方案明确“西兴”范围面积1700余平方公里,并策划了近期市级重点打造的七大板块。加快山水水泥厂外迁,打造党家智慧城,建设没有“围墙”的大学城,打造“长平山水”段黄河生态风貌带,打造济齐湿地—玉符河生态公园成为亮点内容。据悉,在具体实施推进过程中,还将广泛听取和充分吸纳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