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北京金隅集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专题研讨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北京金隅集团官网 【字体:

217日,春节假期后第一天,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专题研讨会,第一时间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研究集团年度政治生活大事的方式“叫早儿、醒年盹”,拧紧“发条”,吹响“集结号”。集团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吴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总部党委、工会工作部、集团党校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及上级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并就《金隅集团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讨论稿)》进行集中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责任重点对系列庆祝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究讨论,并就活动形式、主题、流程、范围、要求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东对《方案》和与会同志发言给予肯定。他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意义重大。集团党委相关责任部门要坚持系统观念,坚持政治性、实践性、可操作性和与集团发展实际的契合性,统筹谋划活动方案,提高工作效率,根据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等上级文件新要求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做好方案的完善修订工作,加快审议并付诸实施。

吴东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庆祝活动有序开展。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局之年,组织开展好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按照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部署要求,通过组织开展党的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增强集团上下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推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再登新高峰。二要发扬“三牛”精神,践行干事文化。要充分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服务当先、奉献当前,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心无旁骛投入本职工作。三要加强统筹协调,扎实有序开展。要积极和相关政府部门及所属各单位党组织对接沟通,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及市国资委文件要求,切实加强系统内部各级企业的管控,依规依纪、严谨细致、有序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四要外树好形象,内聚正能量。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集团党委宣传部要牵头抓总,总部各部门、所属各成员单位密切协作配合,加大新闻通讯员队伍建设,在集团上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以今年与北京广播电视台的合作为载体,加大集团各类专题、各项业务在主流媒体的曝光率,树立集团良好企业形象,扩大品牌宣传维度。延续并创新组织金隅宣讲团、厂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文艺汇演等品牌项目,聚焦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团“十四五”规划、“四个发展”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劲同志在集团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紧紧围绕系列庆祝活动的总基调和主题,深入挖掘历史资料,通过多种形式,将党史与集团发展史有机融合起来,讴歌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示集团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所取得的改革创新发展的丰硕成果和良好品牌形象。

最后,吴东强调,活动筹备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发挥最大潜能,紧密依靠7个二级集团及所属各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凝心聚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各项庆祝活动有序进行,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