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微信登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资讯详情

山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讲座

更新日期: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 山东山水集团 【字体:
图片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上午,山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总部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讲座。集团党委书记王明波观看专题视频讲座并发表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继武主持。

解放军后勤学院一级教授邵维正所作的《一大首聚 开天辟地》专题视频讲座以中国共产党一大为历史背景,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前后的风云历程,着力表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之初的艰苦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事业不懈的斗争精神。

图片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讲座后,王明波表示,学习党史既可以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的重要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涉及面广、工作量大,集团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

图片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集团范围内取得成效,王明波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扛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谋划部署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实抓牢。

二要注重方式方法。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实际,注重分类推进,善于守正创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三要加强督导检查。集团党委将组建督导组,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准确掌握进展和动向,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四要营造浓厚氛围。要把握正确导向,用好宣传平台,广泛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及时反映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坚持深入群众,做好总结提炼。大力宣传正面典型、认真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集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总部室副主任及以上人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讲座。


数字水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为“数字水泥网”独家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数字水泥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本网转载并注明其他来源的稿件,是本着为读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禁止擅自篡改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违反者本网也将依法追究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尽快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文章
  • 暂无资料